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3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3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3 / 2
班級 化學學系材料化學組(日)
服務日期 2015/4/24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慈濟
服務地點 正德社區服務
被服務人數 未知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15/4/24
服務機構:慈濟
服務地點:正德社區服務
被服務人數:未知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學習如何細分垃圾,以及寶特瓶對於環境的影響1.動物會時入塑膠垃圾,而因無法消化漸而死掉。2.塑膠垃圾無法順利分解,使的垃圾野埋的地區越來越多,竟而影響環境整潔3.若塑膠垃圾被丟入焚化爐,會產生戴奧辛,造成動物的基因突變,因為戴奧辛是環境賀爾蒙,而解無法被快速分解掉4.有些塑膠含硫化物,若燃燒後會造成空氣汙染,使的酸雨的形成,漸而影響土壤酸鹼值,植物將深受其害。
心得隨寫:
平時我應少喝飲料,或是應自備環保杯,這樣可讓環境的汙染減少,從小地方做起環保,若每個人都在做這件事,那麼世界將會變得不一樣,地球上的動植物才能與我們永續生活在一起。

更新日期:2015/5/21 下午 08:50:01

1428477963472.jpg 1428477963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