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姚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2(2) 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2(2) 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競賽
時間 102(2)

跟我學Office 2013 : 盡情體驗Office雲端應用
作者: 郭姮劭, 江高舉著
內容:
還記得剛學會Office 2007、2010的大致用法、及如何操作,緊接著又推陳出新Office2013了。就真是「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若不學新的文書軟體,新推出的功能就不會用。如本書的作者用最新Windows8作業系統搭配其中,自家電腦還停在Windows7版本,順便來學學W8基礎操作。
本文教學著重在一般文書操作、編輯,之後運用剛學得基本功能,做出商務應用上的報表或圖表。目前對本人及一般工作者,使用上的需求足夠了。
更進一步學到雲端工能與Office結合,雲端使用者能隨時隨地編輯並上傳資料,即時下載在其他的平板或手機上操作、編輯文件。真的是相當方便的整合,如此一來,在網路上的資料,更方便的去分享、即時修改及文端備份。
當然,Office 是很便捷的文書系統。要在出現Office 2017之前,趕緊掌握目前Office2013更進階操作。

更新日期:2014/4/24 下午 09: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