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6.5.31 社群讀書會心得

2016.5.31 社群讀書會心得
名稱 社群讀書會心得
描述 社群讀書會心得
日期 2016.5.31
課程名稱 淡水維基館
指導教師 林信成

這學年參加讀書會到現在,生活已經被許多團隊任務充滿,但不可否認的,學到了很多很多。一開始投入關於淡水文化歷史的紀錄行動,是抱持著對這塊土地的熱誠,覺得畢竟是自己要求學四年的土地,希望未來我的孩子問我以前在讀書時對淡水的印象,我不會一無所知。開始參加讀書會之後,我們前前後後參加了大小演講,也親自走訪踏查淡水古蹟文物,第一個學期基本上都在編寫淡水維基館網站頁面,希望可以藉由我的眼睛看見淡水的美,再讓許多看到我寫的網路文章,和我一同分向這份喜悅。
下學期這份對土地的熱誠漸漸昇華成一種使命感,我們希望像淡水維基館這樣紀錄淡水的優質網站可以被更多人看見。於是我們舉辦了維基寫作工作坊,教一切對淡水懷抱熱誠的師生或一般大眾編寫維基語法,進而使他們可以一同參與協作,讓更多人一同投入記錄淡水文化歷史的行列。

更新日期:2016/5/31 上午 1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