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莊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12/3/7~112/5/23 TQC+ Python網頁擷取及資料分析認證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12/3/7~112/5/23 TQC+ Python網頁擷取及資料分析認證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TQC+ Python網頁擷取及資料分析認證研習
時間 112/3/7~112/5/23
時數 24

學校的活動報名系統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在學生身分的條件下我更能比較沒有壓力的去參加價格相對較高的證照考試。這次所報告名的教學研習活動是TQC+ Python網頁擷取及資料分析,以統計系的學生來說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數據分析程式。課程所安排的時間是日間下課後的晚上時段,參與的學生數量非常多整間電腦教室幾乎是坐滿的,老師上課時也會非常的細心一步一步的慢慢講解,但這堂課對於外系或者沒有接觸過Python這個程式的同學應該是有點吃力的,因為這個考試並不主要是教你程式如何撰寫,比較偏向如何用這個程式來擷取想要的資料,我認為是需要有點基礎的同學才比較適合報名這項證照研習。
考取了這張證照後不但讓我的履歷多了一項經歷,也相對的在課堂上有需要擷取的資料內容時,我擁有了更多的工具能在短時間內間龐大的網站資料擷取下來。

更新日期:2023/10/30 下午 03: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