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3/1

103/1
名稱 張慈恬
學年/期 103/1
簡述 另一個對自己的挑戰:增修英文教學學程

經由社團(沒徵選上輔導員)和打工的大學兩年,我發現到並非認真努力就一定能得到想要的成果,不過,有追求過總比甚麼都不去做來的好! 雖然之中放棄了申請交換學生的想法, 這是我比較懦弱的地方, 但是,我也在大二時期去上了雅思英文課程和韓文課, 也算是另一種探索未來的方式!
而現在,我對英文有想要更加進步的慾望,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申請"英文教學學程"!坦白說,修英文系的課是我一直以來的部分夢想,然而學校的外文系小班制度會讓系上的很多課去阻礙外系去修習,這也是我有些遺憾的地方! 幸好,學程能幫助我完成理想,即使要迎接的挑戰很大,我還是決定要執行! 這學期選的"英文翻譯"課,雖然英文老師不太喜歡學程學生,但更重要的是我該努力! 自己的選擇要自己承擔!
在之中,我也會努力去餐與各種職涯講座,和多讀些書,增進自己未來的競爭力,期許未來的兩年,能有所成長!

更新日期:2014/10/22 上午 1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