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溫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零壓力社交:內向人的成功心理學

零壓力社交:內向人的成功心理學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閱讀達人心得-溫家宏

書名: 零壓力社交:內向人的成功心理學
作者: 劉華清著
出版項: 臺北市 : 松崗資產管理公司, 2012[民101]
心得:
藉由閱讀這本書我才明白到正是因為自己性格比較內向,固然不好交到朋友,也不擅交際,雖然看似都缺點,但是也是因為自己善於思考的特性,當我妥善運用這樣的性格不僅僅可以幫助自己在職場上有著不同的思維、嶄新的創意,還可以協助團隊朝向更遠大的目標並且達成它,這樣不僅團隊有著同樣的默契,自己也就不必刻意去與人交談,也會有人懂得自己是怎麼樣的個性,這樣也是朋友的一種。
但是溝通也是極為重要的一門學問,透過這本書讓我學習到怎麼與人相處、與人談話,這樣原本的內向性格就不在只是缺點而是成為自己的優勢了,適時使用這本書所告訴我的道理及作法自己在酌量增添屬於自己的風格,那這本書的知識便成為我的寶藏之一了,很慶幸自己可以看到這樣特別的書籍以增長不同的知識。

更新日期:2015/11/27 下午 10: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