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4 / 2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4 / 2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4 / 2
班級 英美語言文化學系全英語學士班2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經由每個人的工作分配後,每個人有不同的時間依序打掃自己的打掃範圍,男宿垃圾太多,每個人都會把吃完的飯、披薩、飲料、瓶瓶罐罐、菸隨意亂丟,和要打掃時掃把畚箕都會消失,都要去各個地方把它找出來,這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打掃本來就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每個人有用到的任何場所就要有願意讓環境保持整潔得應有態度,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不管是服務打掃或是志工服務人人都有責任和義務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服務打掃或是人人都應該有的責任和義務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有各式各樣的種類不管是一般垃圾、紙類、鋁箔包、鐵鋁罐、紙盒等等都要做好垃圾分配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讓我了解維護環境整潔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讓我了解維護環境整潔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只要人們不亂丟垃圾,環境也不會那麼髒亂,人們一天製造的垃圾非常多,應該少製造垃圾來維護地球才是

更新日期:2016/5/31 下午 02: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