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3/1 vickey chen

103/1 vickey chen
名稱 vickey chen
學年/期 103/1
簡述 TED 一日志工學習心得

雀躍的心情可以從收到擔任2014 TEDXTaipei 一日志工的通知,持續到當志工的當天夜晚躺在床上,闔眼的前一刻。之所以難掩喜悅之情,是因為平時我就喜歡在網路上觀看TEDXTaipei 的演講。每每從TED接收到演講者想傳達的研究新知、心路歷程或是自我反思,他們的話語彷彿能夠啟發自己走向自己人生未經開闢的道路。相反的,有時候也會因為與演講者產生共鳴,而對著螢幕頻頻點頭。
俗話說的好,每個人都像是一本書,值得彼此用探索的心細細地去閱讀。透過不超過18分鐘的演說,我們不需要清楚講者的來歷、背景或是他的容貌。我們真正需要了解的是,今天站在台上的他,將帶給我們的知識饗宴與生命啟發。

這一天,我們很榮幸地到TEDXTaipei,協助種籽設計的會場布置以及餐點準備前置作業。一年一度的盛會,聚集了近八百位的聆聽觀眾。在活動空間沒有十分寬敞的情形下,仍可看到籌辦單位,快速地進行人員調度和流暢地規劃動線。因為有他們的貼心與積極熱情的心,才能讓與會民眾擁有一個難忘的體驗。

更新日期:2014/10/31 上午 11: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