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2 / 2
班級 會計學系(日)
服務日期 3/17
服務時數 2
服務機構 天元宮
服務地點 天元宮
被服務人數 眾多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3/17
服務機構:天元宮
服務地點:天元宮
被服務人數:眾多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我們服務的內容就是幫天元宮打掃,打掃的範圍有停車場及遊客會行經的路線,主要清理的是一些人為垃圾,把垃圾打掃乾淨,還有一些大樹葉撿乾淨,還給天元宮一個乾淨的場地,學習了和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把天元宮打掃乾淨,團隊分工及分工的重要性,大家都可以一起愛護環境。
心得隨寫:
這次服務學習團提活動,我是擔任隊長,也是第一次主動擔任隊長,雖然很緊張不安,平常都是當隊員居多,很少當隊長,而經過這次的和活動,也學習到了和隊員都溝通,分配工作給隊員,他們也都很配合,也都有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幸好我有自願當隊長,才有了這一次當隊長的經驗和體驗。

更新日期:2024/3/21 下午 05:15:08

1711010793135.jpg 1711002762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