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5/11/27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5/11/27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出發吧! 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時間 2015/11/27

書名:出發吧! 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作者:童格拉.奈娜(Tonkla Nainathe)著
出版社:繪虹企業公司
出版年:2012[民101]

做任何事,永遠不嫌晚;讓一切太遲的就只有等待。
擁有一顆快樂的心,就可以將自己眼中的世界變得美好。人生的道路並不是只有一條,如果選擇了一條無煙瘴氣的工業道路,讓自己吸入過多污染的廢棄,何不轉個方向,往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的海岸線前進,或是靜謐的山林裡走呢?擁有自己人生的選擇權是自己,可以聆聽他人的看法,不過無須全照著其他人的規則走,自己的人生,就只有遵守著純屬於自己的規則。
生活中有很多的小事情,雖然瑣碎,但有時卻扮演著關鍵角色;別忽略那些小事。在推理過程中,不也是因為集結了眾多微不足道的事情才成為了解謎的線索,不是嗎?多注意自己周圍發生的那些小小的事,不管那是否是線索,最重要的是,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多出更多的快樂。

更新日期:2015/12/5 上午 09: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