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丁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4 / 2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4 / 2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4 / 2
班級 資圖1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很多爸爸媽媽把發票給小孩,讓小孩投入發票箱,覺得很溫馨,希望這些小孩長大後也會做愛心。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讓人體會了當服務志工的辛苦以及做完服務的成就感,應該不會再參加了,這種事體會一次就夠了。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要用一句話形容的話就是"苦盡甘來"吧,在如此悶熱的天氣下站了3小時終於結束的感覺真的很棒。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總共要募700張發票,因為天氣不太好所以人潮也少,加上抽中的位置不好人真的很少,而最後目標也沒有達成,讓人覺得無奈。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覺得自己的體力需要加強,站不到1小時就已經腳酸又頭暈了,加上身體有脊椎側彎,久站導致腰痠背痛,希望自己的這些毛病可以解決。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認為雖然我們沒達成目標,但我們也已經盡力了,畢竟天氣跟地點都對我們不利,募不到發票也不是努力就能解決的問題。

更新日期:2016/5/25 下午 1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