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經濟學系 淡江大學商管學院暨澳洲昆士蘭大學碩士1+1雙聯學位說明會

經濟學系 淡江大學商管學院暨澳洲昆士蘭大學碩士1+1雙聯學位說明會
主辦單位 經濟學系
名稱 淡江大學商管學院暨澳洲昆士蘭大學碩士1+1雙聯學位說明會
時間 2024-03-12 12:10 ~ 2024-03-12 13:00
時數 1.0

在這一次的活動當中我知道了與國際接軌所需要的技能和知識要有那些,雖然說沒有直接性的幫助,但是對於我求學的動機又多增加了一個目標。
全程的英語講解其實有點頭痛,多多少少會有點不理解,不過也可以意識到自己的英文交流能力尚有不足,僅僅只是聆聽解說不需要應答就會有卡帶的地方,讓我更迫切的想要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雙聯學位很吸引人不過還是希望有更詳細的分享,畢竟是要出國這樣的簡單說明感覺略有不足,這次的意外是由於英文聆聽的感覺不太好,竟然促進了我學習的動機,原以為還不錯的英文在全英文交流下大概還稍欠火候。

更新日期:2024/4/7 下午 01: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