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沈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5/03/29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5/03/29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2)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試膽任務
時間 2015/03/29
時數 4

書名:試膽任務
作者:珍妮.萊恩(Jeanne Ryan)著 ; 林雨蒨譯
出版項:新北市 : 讀癮出版, 2013[民102]
心得:放手一博吧!不甘心永遠在幕後的薇,想放膽一次的薇,開始了她第一次的任務。原本,只是個小小的嘗試,卻演變成了不可收拾的局面。第一次的挑戰,只是小小的丟臉,在所有人面前淋上一杯水大喊冷水讓我熱起來,就只丟臉。是需要一點勇氣,但,也只是一點。親愛的薇,你並不知道自己已經陷入了陷阱。隨著遊戲的困難程度,危險程度的增加,一步一步將你帶入深淵。想退出?不,由不得你。親愛的薇,貪心是人的本性,你之所以深陷其中無可自拔就是因為他們能提供你,所要的一切。人,是被欲望支配的動物,所幸,你還未被欲望沖昏頭。忘了你的朋友、家人、自我。恐懼使人失去信任,卻又不得不信任。多矛盾?你以為可以就此逃過一切?別傻了,只要開始了,就不會結束了。
在資訊發達的現代社會,手機、電腦都是必備用品。但你知道嗎?網路的開始,就是隱私權的革命。想得到方便,又要隱私?似乎是個難以兼得的。說說最近聽老師說到的app吧!有些app的下載需要一些授權,例如:相機的授權,還有一些隱私權的設定。你知道嗎?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並不會去細讀,甚至細究這些會讓你多失去隱私。這本書及其盡的道盡了生活在沒有隱私的網路世界中人有多恐懼。你有膽量嗎?來挑戰吧!

更新日期:2015/3/29 上午 1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