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學年 第一學期 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1學年 第一學期 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1學年 第一學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當我得到大學進步獎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驚喜和榮幸。這份獎項代表我在過去一年中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回報,特別是在學業方面的表現有所改善。我從這次經驗中學到了很多。

第一點,付出就會有回報。在過去的一年中,我花了很多時間和努力來學習和進步。每當遇到困難和挫折,我總是想著自己的目標,然後一步一步地克服。我相信每一分一秒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也讓我更有動力去追求未來的目標。

第二點,保持積極的態度和心態。進步獎的得獎不僅僅是一個榮耀的符號,更是一個激勵自我改善的動力源。這個獎項讓我明白了成功和失敗都需要面對,然而我需要保持積極的態度和心態,這樣才能在困難面前繼續向前。

最後,我希望這份進步獎能夠成為我自信的源動力。在獲得這個獎項後,更加明白了我之所以得到這個獎的原因不只是我當前的成績表現,更是因為我心中的信念和對未來的堅持。我會繼續維持現在的進步和改善,並努力為我的夢想和目標不斷前進。

更新日期:2023/5/3 下午 04: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