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書名:Seven 。
作者: 蝴蝶Seba。
出版社:臺北市 : 雅書堂文化事業公司。
出版年:2013。
心得:
<Seven>是一篇網遊文章,其實我看了很久,還是看不懂,雖然我也會玩一些電腦遊戲,但是大部分都是單機遊戲,很少會玩線上遊戲,看後面的後記,終於知道這是一本以LOL為雛型的網遊文章。可是看不懂就是看不懂,我覺得遊戲最令人分不清楚地就是種族,為甚麼要分那麼多種族呢?甚麼龍族,神族,精靈之類的,記著就覺得異常的麻煩,更不要說還要記住那些種族裡的名字,雖然曼朱沙華和Seven我都記住了,真的是不小心就記住了,因為其實還挺好記的。話說到LOL,其實我以前也一直很想玩,因為很多男生都會玩,想著玩樂一定可以比較快交到男朋有之類的,但是加重網路真的是太不給力了,簡直是超級不給哩,跑了好久都沒有登錄,讓我異常的糾結。後來我認識了一個電機系的朋友,我也開始慶幸自己沒有繼續用自己的破網路打LOL,因為太弱了,很容易就被人嗆,而且我的電腦也很弱,很多時候,我打字的速度都超過了它字出現的速度,最後整個電腦就當掉了,這樣的我一定會被嗆爆的,突然開始釋懷自己沒有堅持打LOL,雖然以上都是藉口地說。

更新日期:2015/2/28 下午 09: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