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50609 動畫組讀書會

20150609 動畫組讀書會
名稱 動畫組讀書會
日期 20150609

這次的讀書會內容是業師檢討上次交代的作業,因為沒有定主題一時不知到要做什麼,所以就想說要把業師教過的幾個特效用上,但在用particular時遇到了配色的瓶頸,不知怎麼的,配的每個顏色都無法搭上背景,業師在檢討時只是很委婉的說還可以,但我自己心裡很清楚這樣配是不合格的,業師人太好了。很不捨的這學期的讀書會就到此結束了,老實說業師的授課真的讓我受益良多,他教的很多技法都是在業界上很常用的,也讓我明白自己還差的很遠,在小細節上多加些變化,會讓整個視覺有不同的感受,一點點小小的抖動,能使畫面活潑而不呆板,希望下學期的我還能有資格待在媒體,我還想學更多這方面的知識與技法。

更新日期:2015/6/18 下午 11: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