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高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3/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3/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3/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真的很高興能夠拿到進步獎。雖然這個的金額不大,但是能夠鼓勵到我的內心已經是遠遠超過它的實質層面。在之前幾學期的學業成績並不是很理想甚至可以說是得過且過,但是現在有了這個鼓勵我相信自己能夠繼續保持,並且時時勉勵自己。
很多人剛開始可能會面臨到與我相似的情形,對課業不是很在行,明明記了可是又忘了,常常覺得力不從心。但是現在我努力的在更改自己的學習方式,像是文學課我會選擇先去圖書館看過相關的作者資料以及作品,在老師上課的時候我就能夠更深入了解作品的內涵,這樣一來其實覺得好像不用刻意死背也會有一些印象,效果比之前硬記來的更好一些。雖然我的方式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卻是適合我自己的方法,我相信找到自己最佳的方式,一定也可以為自己帶來更好的成效,以此勉勵自己,時時刻刻警惕自己,希望自己也能夠不斷的進步為自己帶來更大的喜悅。

更新日期:2014/10/25 下午 01: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