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校內進步獎

校內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3/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今天早上在做每天的例行工作之一,打開信箱收件夾的時候,發現一封來自淡江學教的信,想說又是廣告信,結果點進去才發現是我之前申請的進步獎獲選了!!!!真的很開心能夠得到這個獎,雖然獎金金額不高,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讓我覺得努力沒有白費,有努力就會有收穫。希望在往後的學習道路上我也能夠保持戰鬥力,讓我的能力更往上一層。
在上了大學之後,學習的模式已經跟高中完全不一樣,在大學一切都得靠你自己的決心,如果你不想念,根本也不會有人會在你後面推你,只有自己下定決心才會開始讀書。在得知有這項獎學金可以申請的時候,我就改變以往的模式,不再到考前一周才開始念,不再只是求過就好,我變得更努力的讀書,也學會了自我時間規劃,不僅是為了更精進自己,也是想要知道我能不能做到!但是現在如果沒有獲獎,也不枉費這一年的努力,因為我也學會控制自己的時間了。

更新日期:2014/10/25 下午 02: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