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裴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5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5 / 1
班級 水環水資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在一個叢林間的小步道,一進去的旁邊都是垃圾而眼前卻是美麗的湖畔,根據講解員士說很多的釣魚人士都在這釣魚並沒把垃圾拿走就離開了。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覺得參加這種服務學習很好,可以任次更多關於台灣美麗的地方又可以建立乾淨無汙染的環境給其他生物,所以我願意參加。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蠻累但值得,因為剛好碰到下雨的關係,所以是一邊撐著雨傘一邊撿垃圾,但當撿完後,回頭看看土地都變乾淨後,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就是要撿很多隔著一條小水溝的垃圾,因為下雨所以土地很滑,如果沒踩好就會滑下去。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原來我對於愛護環境這麼感興趣也後有機會會多多參加類似的活動。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其實有很多的垃圾如果時間在節省一點應該能夠多撿很多。

更新日期:2016/12/7 下午 02: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