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3/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1)個人進步獎

103/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1)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3(1)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3/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次得到進步獎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上學期本來就沒想過要拿進步獎,還甚至不知道上了大學還有進步獎可以領,我只希望認真的讀書,想拿到好名次。在這學期剛開始才聽到班上有人再申請,於是想說,也來申請看看好了,原以為一定也有很多人一起申請,機率應該不大,但沒想到我竟然也得獎了!在收到得獎訊息時,真的不敢相信,一起床看到消息,還以為還在做夢呢,一得知獲獎真的很開心,原本是抱著應該不會是我得獎的心情來申請,沒想到,我的姓名竟然出現在名單上,真的很謝謝淡江大學頒發給我這個進步獎,讓我更有動力繼續用工讀書,多了一個目標更加認真,為了再一次體驗獲獎的這種開心心情,所以我會更努力,希望能夠拿到工學院或學校的其他獎項。

更新日期:2014/11/4 下午 09: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