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解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3 / 2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3 / 2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3 / 2
班級 英美語言文化學系全英語學士班1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有一次, 學校帶我們學生去淨灘, 當抵達時,我很驚訝沙灘上幾乎沒有任何垃圾,於是我仍仔細的去尋找,最後我收集到了許多,我認為在這次活動之中,我收穫到了許多.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藉由這次社區服務, 我懂得如何刻苦耐勞的去完成每一項任務,假如以後再次舉辦此類活動,我願意花更多時間去從事對社會, 自然有意義的事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假如一個人真的盡心去做一件事, 他的努力必定不會白費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在有次服務中,教官要求我們學生帶著手套去挖土, 但是這對我來說是一次挑戰,因為土裏面充滿著許多昆蟲,最後我奮力的把手放進土中,然後完成了此次任務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不再局限自己於一隅,能夠更突破自己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希望大家能有道德心 別亂丟垃圾,很難清理

更新日期:2015/6/24 下午 04: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