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2 / 2
班級 會計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240317
服務時數 2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 天元宮
被服務人數 眾多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240317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天元宮
被服務人數:眾多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此次活動主要內容為打掃天元宮附近的環境,打掃的地方有天元宮旁的小徑,以及天元宮外圍的地板及樓梯,還有路上人為垃圾。課程中除了打掃環境,也學習友善環境和培養熱心助人、為民服務的精神,在面對困難時,也學習與他人分工合作,使打掃更有效率。
心得隨寫: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很有成就感,但是掃小徑的時候我覺得很累,落葉真的很多,但是同學都有互相幫忙,所以效率提高了。還有天元宮外的花圃有菸蒂,丟的人真的超沒品,直接在天元宮外抽菸,幸好同學有發現,不然花圃的花都要枯萎了。

更新日期:2024/3/21 下午 10:46:39

LINE_ALBUM_校外打掃🧹🧤_240321.jpg LINE_ALBUM_校外打掃🧹🧤_2403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