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主題 16.西遊記

書名:西遊記。
作者:吳承恩。
出版社:香港 : 中華書局(香港)有限公司 : 香港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發行。
出版年:2012年。
心得:
看這套<西遊記>特別麻煩,每一本都超厚的,重點是還有三套,我看了一本就已經招架不住了,其實看<西遊記>還是最喜歡看電視版的了,看書實在是沒啥勁,總感覺少了一種真實感以及動態感。其實我並不喜歡四大名著,因為高中考試的時候,老師最喜歡考這四本書了,如果要我在這四大名著裡挑一本不討厭的,我也不會選<西遊記>,因為我很討厭唐僧,我最討厭愛碎碎念的人了,其實我也是一個愛碎碎念的人說,但是我就是討厭和我一樣愛碎念的人。另外一個討厭唐僧的原因就是他一直錯怪孫悟空,如果我是孫悟空,真想拿針把唐僧的嘴縫起來,這樣取經的進度一定會快很多。說道我最喜歡的四大名著應該就是<水滸傳>了,總覺得<西遊記>和<水滸傳>想比起來,就少了那麼一點豪氣,多了一份小家子氣,一切的罪魁禍首一定是唐僧,他真的是太沒用了,白龍馬都比他有用。

更新日期:2015/1/27 下午 02: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