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5/11/28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5/11/28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就算衰到爆, 也要窮開心 : 趙大鼻的傻瓜日記
時間 2015/11/28

書名:就算衰到爆, 也要窮開心 : 趙大鼻的傻瓜日記
作者:趙大鼻著
出版社:春光出版
出版年:2013

當了解到「最壞時,不過也只有這樣啊!」時,就再也沒有什麼事情值得自己畏懼或是害怕的。
糟透了?誰說的?自己面對事情的角度是由自己所決定的,只要我覺得並不糟糕,這一切不都是很美好的?
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很奇妙的,光是我們(宇宙)的誕生,從無到有,就是一件奇蹟。奇蹟是人所無法法掌控的,不過我們是可以讓奇蹟發生在我們身旁,我們的想法,會為我們帶來同性質的引響。正面思考時,所接受的訊息皆會是正向的,在這樣的心境中,自己就會是一個吸取正面能量的磁鐵,美好的事物會自然而然的出現在身旁,形成一個美好的無限迴圈,奇蹟也就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反之,擁有負面想法,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不爽的角度來看的那些人,身邊也就越來越多負面能量,不僅僅是傷害了自身的心靈,同時也對周圍的人造成影響,變成一個麻煩製造者。

更新日期:2015/12/3 下午 1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