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課業輔導 諮輔中心

課業輔導 諮輔中心
主辦單位 諮輔中心
名稱 課業輔導

進入大一的第二學期後,我面臨了一項全新的挑戰:全英語授課的會計學課程,這是我首次接觸的主題,與上學期所學習的經濟學、管理學那些完全不一樣。由於課程的難度和語言要求,我發現自己難以理解老師的講解,進度也總是跟不上。

為了確保自己趕上課程進度並應對課堂作業和考試,我決定充分利用學校提供的學習輔導資源。在進行輔導時,我的會計學老師非常耐心,詳細解釋老師課堂上的概念,幫助我建立初步的理解。接著,他會引導我解答1-2個相關例題,最後讓我計算類似的練習題目,以確保我真正掌握了所學內容。

這樣的輔導過程不僅賦予了我更多信心和學習的動力,也幫助我培養了持之以恆的學習毅力。因此,未來如果我有需求的話我會繼續參加課業輔導以不斷提升我的學業成績,追求更出色的學習成果。

更新日期:2023/10/30 下午 04: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