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白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4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4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4 / 1
班級 公共行政學系(日)
服務日期 9月24號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學校
服務地點 學校
被服務人數 60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9月24號
服務機構:學校
服務地點:學校
被服務人數:60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讓學生先了解淨灘此活動的目的與結果,並且解釋其重要性和帶來的影響。藉由投影片和生態短片,介紹活動以及試著激起我們內心對於生態保護的意識。
心得隨寫:
像澎湖的小學老師已經開始實踐,對學生藉由戲劇傳導保護海洋的觀念!讓還是懵懂未知的小學生的腦哩,充滿著我要為家園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從過去到現在,實在是太多垃圾在海上了,這對海洋生態已經造成非常大且危險的影響,如果再不進行亡羊補牢,後果難以想像。就此,從淨灘開始,一個人淨灘自然少了一些對海洋的危害,如果是大家一起呢?勢必就減少更多,凡事必從基本開始,慢慢累積,對我們或未來,這是好的!除了淨灘,當然平時也不要隨便在海灘丟棄垃圾或做出對這大自然有害的行為!!

更新日期:2015/10/1 上午 09: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