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高勝算選擇權策略21講

高勝算選擇權策略21講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競賽
主題 財經類
時間 2013/11/25 08:00 ~ 2014/02/21 17:00
時數 2小時

書名: 高勝算選擇權策略21講
作者: 洛神賦著
出版社: 聚財資訊
月出版年: 2011
心得:
多數投資理財書籍,擅寫一系列公式原則,不乏是教導投資客,固守理財理論,當遇到風險時,該如何做出選擇與解決心理跟技術問題,然而,面對景氣的不穩定,多數人也想藉由微薄薪資,做出完善的理財規劃,達到錢滾錢的目的,在辛苦賺錢的同時,還能提高生活品質,並為自己的金庫,增添一筆被備用金。然而,對於無財經背景,且也無大筆資金,做為投資本金的人來說,實在難於理解,理財書籍所寫的涵意,但作者實際提出,所經歷與切身的經驗,來告訴正苦於,如何進場的投資客,該如何在這變動不定的市場裡,維持理性的思考,並持續不斷,該有的正想法跟心態,來面對股市,而如想一直做為在場內的投資客,除了要有基本的金融知識外,要靠投資致富,還得需培養,如何不讓貪婪控制思考,如此才能選擇高勝算的策略,並適時發揮效用。

更新日期:2014/2/22 上午 09: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