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104學年度自己的學習目標

104/1 104學年度自己的學習目標
名稱 104學年度自己的學習目標
學年/期 104/1
簡述 104學年度自己的學習目標

剛升上三年級的我,轉眼間兩年已經過去了!這學期的目標是要開始準備考試公職的科目如:刑法、刑事訴訟法、憲法、政治學、行政學等,要把大一大二所學過的課程內容再做一次完整的複習,並且要在今年把多益考起來,今年暑假我去了韓國姐妹校短期交流一個月,所以燃起了我學習第二外語的動力,希望我這學期也可以持續的學習韓語將基礎的母音子音背熟,校內的課業成績繼續維持班上的前三名,並且在課內及課外活動上創造雙贏的局面,這學期最重要的是時間上的管理,必須妥善的運用自己的課餘時間,好好安排自己想做的事情,這學期我也額外在校外參與紀錄片的創作課程,所以時間勢必壓縮不少,期待期末可以有很棒的作品和成績出現。

更新日期:2015/10/2 下午 12: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