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5/12/3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5/12/3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躍下斷崖, 與自己相逢 : 你相信這世界上最大的寶物就是你自己嗎? / 布伊克(Mario Alonso Puig)著 ; 沈台訓譯
時間 2015/12/3

書名:躍下斷崖,與自己相逢
作者: 瑪西歐.阿隆梭.布伊克
出版社: 商周出版
出版年:2012-08-30

跳下懸崖時,我應該會想什麼呢?這本書在我看完之後,仍然感到意猶未盡,我想我應該會去購買這本書,再我又看一次之後。
現在的我,就是需要這麼股衝動跟傻勁,跳下懸崖、跳出舒適圈,不然我可能始終毫無成就,渾渾噩噩地度日子,畢業,可以說是我跳下懸崖前的最後一步,我幾乎是沒有選擇地,不得不離開學校,儘管我在最後一年發現我真的熱愛學校,熱愛這個有人願意傾囊相授的殿堂,熱愛這個可以不斷有好書看的地方,熱愛這個沒有太多心思相處的地方,但是我卻不得不離開了。我有一種直覺,我會再度回到學校這樣的地方,可能是多年後,但我一定會想辦法回來,用著與現在相同的身分或截然不同的身分,最後一年,心中的感觸莫名的多,自己像是有蒐集僻好似地,不斷蒐集留在學校能擁有的好。

更新日期:2015/12/3 下午 11: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