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書名/作者:誰說我沒有影響力 / 曲家瑞著
出版項:臺北市 : 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2015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第一次認識曲老師是在康熙來了這個台灣人眾所皆知的娛樂節目上,一開始以為他只是一個喜歡在節目上搞笑的無俚頭老師,沒有什麼更多的特質。直到透過追蹤她的臉書粉專和看了他出版的作品,才知道它也是一位非常有自己思想的成功女性。尤其是他自由豪邁的個性,加上也是藝術家的身分,一夕之間全部的元素加在一起就成了我的偶像。她在書中一直不斷強調我們每個人都是多麼獨特的個體,無論你的身分是什麼,都有絕對的權力可以向整個世界展示自己,說來奇怪看完真的有種自己站在世界中心的感覺。而她說的許多也讓我很有感觸,我想是因為我一直也認為我是個B咖的緣故吧!總是缺少了些自信,過度的緊張,別人月看不到你原本的樣子,甚至你的優點。生命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值得一試的選項了,曲老師認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需要一份勇氣和自信,就算是天下無敵了吧。

更新日期:2015/11/5 下午 11: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