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 學年度「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學習與教學中心

104 學年度「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學習與教學中心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名稱 104 學年度「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書名/作者:你要變的比世界快 / 魯道夫著
出版項:[新北市] : 大智文化有限公司, 2014
現在還沒出社會的我,常在閱讀許多商業性質的週刊,雖然其中有涉及到許多專業的財金知識,但是大部分都是關於整個社會的走向概況,也就是每個人都很注意的趨勢分析。不是商業科班出身的我,只能用我僅有的片段知識來拼湊並判斷是否要相信我所看到的資訊,當然你會覺得很好奇為何要懷疑專家的見解?我的答案是因為這個世界變得太快了!常常連續幾周大家都是同樣一個說法,一個月過後卻又是另一個說法,日積月累,就成了「轉型」了。看完這本書,我深深體會到,原來我平常的感受是真實的,所以這本書就是要教我們如何應對這個瞬息萬變的社會,不慌不忙的避開所謂的「心理固著效果」,你的人生才能有更大的突破。簡單來說,我們就是要像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汲取經驗並創造更多新的點子,來面對每一個改變,唯有從舊有的思想跳脫出去,才不會被社會淘汰!

更新日期:2016/4/17 下午 11: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