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書名/作者:不用勉強自己,就能吸引幸運來敲門/鈴木真奈美
出版項:方智出版有限股份公司
平常只要看到有人接二連三的有好運降臨,心不免得有些忌妒,是想難不成他有追求幸運的秘訣,總是想要一探究竟!久而久之,如果好運從身邊溜走,雖說心中明知祝詞是自己能決定的事情,還是不想想要責怪自己,習慣後這樣負面的心態會讓自信心大大減少,影響了許多生活中的大小事。雖說要人完全沒有僥倖心態是不可能的,只要可以,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那個被命運眷顧的人,而無意是硬逼自己要與好運為伍,書中作者向我們證明是著對自己多加寬容,幸運之神反而就會找上們!當然我們也不能因此抱著僥倖的心態,靠著自己扎實的努力再加上做事的技巧,才能在這格瞬息萬變的社會中生存下來!當然在想因為幸運而成功的前提是,你也要有經過一定程度的努力,俗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還是先靠自己才是最可靠的!但作者也提醒那些汲汲營營追求成功的人,要是時休息片刻,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連健康都陪葬進去!

更新日期:2015/12/7 上午 12: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