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書名/作者:改變命運,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 [晴天娃娃著
出版項:臺北市 : 我識出版集團, 2012[民101]
有時我常覺得人生就像是不停地重複某些類似的片段而組成的一個輪迴,有些教訓你領略到了,過了太久又會重蹈覆轍,以前總會埋怨自己的記性不好或粗心,直到今日才發現其實問題其實就是,從真正改變自己開始。事實上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這是一個我們無能為力的事,但是我們能改變想法,去面對每一個注定要發生的事,無論是好是壞,我們都能繼續過生活。我們常誤以為利用像是抱怨或是逃避等等其他方法也能得過且過,但等問題堆積如山,想要找出問題的所在就更加困難了。但你也不用心急,每天一點點的改變,才是穩紮穩打的改變,人們常說一個動作連坐7天就能成為習慣,或許只要忍耐7天,我們也能漸漸獲得一個全新的自我。而我也正朝這個道路努力中,倒是很好奇改變後的我,會有個有著什麼面貌的人生。

更新日期:2015/11/5 下午 11: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