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溫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為一件大事瘋狂 : 不要樣樣平凡, 只要一件非凡, 天賦就會被看見!

為一件大事瘋狂 : 不要樣樣平凡, 只要一件非凡, 天賦就會被看見!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閱讀達人心得-溫家宏

書名:為一件大事瘋狂 : 不要樣樣平凡, 只要一件非凡, 天賦就會被看見!
作者:菲爾.庫克(Phil Cooke)著 ; 黃書英譯
出版項:台北市 : 沐風文化出版有限公司出版 ; [新北市] : 大和書報圖書股份有限公司總經銷, 2014
心得:

看著這本書,我問自己,現在這時候我要追尋的是我的大事嗎?我只是個大學生,我很迷惘,在書中這樣看來我也是在迷惘中追逐所謂大事的人,書中作者這樣說道:「心存逃避或拒絕面對事實的人,無法成就大事。你目前所處的環境形勢,並不如你想得那麼重要。重點不在於你現在身在何處,而是你要往哪裡去。只要你有熱情、有動力、下定決心—而且能真心誠意地檢視自己的人生—幾乎任何事都能實現。」看到這裡,我才知道也許人的天命是由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來的,只是這樣很冒險,可能變成失敗者也可能廣為成功,可這些的前提必須是自己願意去嘗試,專心一致的去做這件事情,也許就離成功不遠了,我是這樣想的,我找到我想做的大事了嗎?也許是也許不是,我還在躊躇也沒錯,或許該停下腳步想一想自己是不是找到了,或許該好好地完成現在手邊的工作,縱使現在還有點摸不透,但我想最近就會想通了,看完這本書,我要好好追尋自己的那件大事才行。

更新日期:2015/12/6 下午 08: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