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溫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45個NLP方程式, 相信就能改變

45個NLP方程式, 相信就能改變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閱讀達人心得-溫家宏

書名: 45個NLP方程式, 相信就能改變
作者: 浦登記著 ; 楊御楓譯
出版項: 新北市 : 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2014
心得:

是什麼造就失敗的?或許成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天地人缺一不可,[天時][地利]需要靠上天來決定,但是什麼是我能改變的呢?只剩下人了,盡人事聽天命,其實說穿了,其實會失敗是因為內心已經投降了,所以才會失敗,面對一件嚴峻的任務,只是想著很難,辦不到,那一切都是空談。

以前為了要考大學,父母為我訂立了目標,至少要把模擬考的成績往上拉高十分,在那時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模擬考也是盡了最大努力去考的,怎能再拉高分數,但是父母安排我進了補習班,在補習班一步一步的帶領下,一個章節懂了,兩個章節懂了,再一次考模擬考,分數真的有往上提,而且不只十分,或許我複習不夠完善,才會考那時的成績,重新訂立讀書計畫吧!

面對困難的問題時,先安撫自己的內心,想著我一定可以的,再訂立如何達成的方法,一步一步的嘗試,或許問題就能慢慢被解決。

更新日期:2015/12/6 下午 08: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