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溫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還好, 我們可以練習快樂

還好, 我們可以練習快樂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閱讀達人心得-溫家宏

書名:還好, 我們可以練習快樂
作者: 拉法葉.桑當德魯(Rafael Santandreu)著 ; 葉淑吟譯
出版項:台北市 : 平安文化有限公司出版發行, 2014
心得:
非常非常具有能量的一本書,還好我們可以練習快樂,作者寫到許多名人的故事,很多都是曾經受到大挫折之後,又再重新告訴自己要珍惜現在的時光,想要做到更多,想讓自己對這個世界有所貢獻,所以選擇了振作,很多時候當自己沒有力量時,總會想要倚靠這些勵志書籍來讓自己變得有信心,看著別人的生命故事告訴自己,人家遇到再大的責難也都咬牙挺過來了,那麼我應該也可以呀,為什麼要意志消沉,為什麼不像他們一樣再多努力一下,也許就不一樣了。
這本書說還好我們可以練習快樂,我覺得真的很有能量,在難過時對著自己說笑一下,對著自己練習著快樂,就算遇到好多困難也會變得簡單,因為我們都在練習阿,練習著讓自己振作、練習著讓自己開心,看完這本書我真的好感動,很多時候多努力一下是不是就完整了,我想在往後的日子裡我會努力的讓自己完整的。

更新日期:2015/12/6 下午 08: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