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溫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誰說這輩子只能這樣 : 67個經典故事改變你 = Who said you can only end up this way?

誰說這輩子只能這樣 : 67個經典故事改變你 = Who said you can only end up this way?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閱讀達人心得-溫家宏

書名: 誰說這輩子只能這樣 : 67個經典故事改變你 = Who said you can only end up this way?
作者: 周子彥著
出版項: 台北市 : 樂果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 紅螞蟻圖書有限公司總經銷, 2012
心得:

讀完了這本書,最有感觸的就是第二章,講的是外表的重要,曾經有個人做實驗,當一個西裝筆挺的男士,與一個乞丐,在路上暈倒的時候,哪個會得到路人的幫助,做了好幾次的實驗後,顯示出西裝筆挺的男士,會得到比較多路人的幫忙,路人則比較不會去幫助乞丐,同樣的,在面試的時候為什麼要穿得比較正式,也是這個原因,換個角度看,其實大部分人都喜歡看得好看的人,我也不例外,FB就是個很現實的領域,好看的人總是能獲得比較多的讚數,其實把自己打扮好,對人的觀點能變好,獲得他人幫助的可能性會變多,在指派工作的時候,當都是同等情況下,好看的那位待遇也能比較好,我也能理解為什麼韓國人想要整形,讓自己好看一點,能進演藝圈,也能因為藝人身分,活得更多的地位。

更新日期:2015/12/6 下午 11: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