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溫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享受吧!一個人的冒險

享受吧!一個人的冒險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閱讀達人心得-溫家宏

書名:享受吧!一個人的冒險
作者:徐竹作
出版項:新北市 : 好的文化事業出版社, 2012[民101]
心得:

旅遊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是鮮少人能夠做到,因為現代人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大家都想完美,大家都想把事情給做完,哪裡有人會願意停下腳步去旅遊增廣見聞,可是有了不一樣的體驗才會有不同的方法去做其他事情,這本書很單純地跟我們說為什麼需要旅遊,因為旅遊可以給人帶來許多不同的看法,有時候也許要像作者一樣勇敢出走一遭,這樣才會有新的火花在生命中出現,旅遊對現代人來說遙不可及,可是卻是現代人最不可或缺的生活部分,只是沒有人真正意義上的達成。

看完這本書讓我也想好好初走一遭,去吸收新的知識、感觸新的生活以及讓自己有嶄新的心態去面對社會上的事物,學習上的困惑,等到這學期結束就去好好旅遊一下吧,都看完這本書了,不這樣做彷彿少了看書的意義。

更新日期:2015/12/6 下午 11: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