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最美的時光
桐華
野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已經多久沒有閱讀言情小說了?本來是有些排斥的,現今我也不是對愛情懵懂無知的年紀了,該知道的也都略知一二,就算自己的戀愛經驗沒有非常的豐富,電視劇與電影也演出了不少賺人熱淚的劇情。到底我們為什麼會想看言情小說呢?可能就是上癮於深陷進男女主角的情緒裡的痛快感受吧!好吧,那我就來重新品嚐這樣的滋味。
蘇蔓死心眼的暗戀著他的學長,已經有十年了吧。多年後在相親中的相遇,她決定主動挺身抓住機會,然而學長卻輕易的愛上他的朋友,自己在這樣的水深火熱中,原本壓榨自己的黑心上司竟然不斷地溫柔支持她。每個劇情的轉折,總叫人的心被狠狠地抽了一下,故事為什麼總是如此的波折呢?但是這就是愛情的真相吧,也就是如此才會刻苦銘心。

更新日期:2014/10/10 下午 01: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