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機票裡的秘密
張曉芸
北京市/華文/2012
還是不太習慣閱讀簡體字版本的書,畢竟繁體字的美在這樣的書裡只能消失匿跡。此書為大陸女作家所寫的,寫著曲折離奇的婚姻故事,故事裡的男人都有與家庭離異的經驗,而女人則是都做過別人的第三者,婚姻的路到底有多麼坎坷難走,只能說實在有許多的無奈。

何亮在照片沖洗店工作只為了一窺暗戀人的生活,殊不知竟無意間得知女孩竟然已經結婚,而且他結婚的對象竟然還有美麗妖艷的外遇對象,這樣複雜的感受他只能一直往肚子裡吞。有天,他的先生急著需要一張機票,得知何亮竟然手持著這班飛機的機票,立刻與何亮做起交易來,誰知因而搭上了死亡飛機。女孩的丈夫死了,不應該值得歡喜嗎?可是何亮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一直在愧疚中的他,還是努力希望外遇的噩耗不要被心儀的女孩得知,但是連續奇怪的舉動終究還是引起來的注意了。
故事總是如此曲折轉彎,可是卻十分引人入勝阿!!

更新日期:2014/10/20 下午 0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