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2(2)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科技類書籍閱讀

office論文寫作實務
顏榮昌/邱彙傑
松崗資產管理(民101)

儘管身為二十一世紀年輕人,我卻是個名副其實的電腦白痴,每每碰到使用電腦上的問題,總得向身旁的大傳系室友求救。在大學課堂中,我們常常需要使用WORD、POWER POINT作報告,藉由本書我可以更清楚OFFICE軟體可以提供我作業上哪些幫助,我覺得十分實用,也可以更加提升我做報告的功力。也透過這本書,使我對論文寫作內容及格式有一定的基礎,也有助於我未來就讀研究所的計畫。
在本書中,我學習到什麼是「引文」、「註腳」,當然還有如何使用,使我的報告內容可以更具有專業性。在作表格上,我了解到如何製作對我來說十分高深的「SMART ART組織圖」、「流程圖」以及「示意圖」,這些使我可以更充分的表達我作業上想傳達的意念。這本書我覺得有一個很棒的點是,每個小概念它皆有一個一個步驟示範,使我在真正演練上有很大的幫助。

更新日期:2014/4/30 下午 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