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時之一
王君宇
宜蘭縣/王君宇/2013
在我們生活的時空中,時光看似一直不斷地往前,其實當我們停下腳步時,可以試著想想此時的那個人正在經歷些什麼,會覺得十分有趣。彷彿日子的滾輪不是只有自己在不斷得向前,而是多個滾輪也同樣著在運轉著。「時之一」的書名,我不曉得作者的原來的創作意思,但是我們常常是許多個時空裡運行的其中之一,想來就覺得十分新奇,也不再覺得世界繞著我為中心運轉。
透過每個人不同的角度,我們可以清楚得看見ㄧ件事情的發生有不同的角度,或許這樣的豁達只能在我們年過半百才能體會,但是沒關係,我們現在就好好地經歷「身處的境地」裡,認真得過我們的生活,這至少是我目前為止可以好好做的是-活在當下。生命自有出路,而且生命還有許多我們在年輕的時候尚未深刻經歷的,好期待。

更新日期:2014/10/20 上午 09: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