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2(2)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科技類書籍閱讀

140字的驚人力量 : 李開復談微博改變一切
李開復
臺北市 : 天下遠見出版公司, 2011[民100]3月

最近幾年來,由於平板電腦、手機等3C產品發展快速,大大地幫助社群網站的崛起,例如FACEBOOK、微博等網路社群興起。社群網站影響人民十分得多,無論是一般民眾,或是公眾人物例如藝人、企業家等,也都十分依賴它,並且頻繁使用社群網站與身旁親朋好友聯絡關係。
本書作者對我們來說是個非常成功的人士,除此之外我們原本毫無所知,但是透過網路上的微博,使我們得以認識到另外一面的他。作者透過自己本身的專業背景,客觀地分析「微博風潮」,也大方得分享他與微博之間的種種故事。最後,他也風趣得將微博介紹給更多尚未開始使用的人,例如如何在微博上做自己?該如何寫?該寫些甚麼?最後若是希望能夠吸引更多人來光顧自己的微博,該如何行銷?如何吸引關注?本書使我們得以更貼近作者及微博本身!

更新日期:2014/4/30 下午 05: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