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書名:好想愛
作者:易虹
出版社:紅柿文創
出版年:2012年

心得:
此書,是知名愛情作家「易虹」所寫的。這本書和其他小說最大的差異在於這本書是以「日記」的形式所撰寫而成的。從一開始就是作者的日記,一天一天的紀錄者,作者遇到了哪位先生和他又有什麼的發展關係。
書中的主角是一位想要趕快結婚生子的女作家,因為年紀也三十有六了加上身邊的朋友都一一有了歸屬,所以她也想要趕快找到自己的另一伴。但是主角的感情路走得不是很順,可能是過於急切所以反而沒有適合條件的男生出現。一直在同一個男生身邊徘徊但最後也無疾而終。
一直愛人愛不到的主角,認為就算愛情多累多傷、多痛多苦,她也不會放棄。但在沒有適合的人選出現前,她決定先好好的愛自己。每個人都要好好的愛自己,才會有足夠的能力去愛身邊的人。只希望世界上為情所傷的人能夠少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更新日期:2015/1/4 下午 11: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