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1)閱讀達人競賽

書名: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
作者:蘇陳端(貴婦奈奈)
出版社:圖神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年:2013年

心得:
看到這本書時,我驚訝了!因為以前就在部落客看到貴婦奈奈的文章,內容包含很多,但卻不知道她那麼厲害,還可以出書。在看完後,發現她好棒哦! 從小就沒有走在爸媽的期望裡,功課沒有名列前茅、也沒有漂亮的長相,甚至可以說完全相反。她卻沒有讓自已墮落下去,引發她成為更好的人,是因為有夢。一開始是為了想要配得上高中的心儀對象,大了是為了想完成當明星的夢想。
她做了各種工作、練習去更接近自己的夢想。為了達成當明星的願望,她學習了彩妝、配音、廣告詞的激想。她說過,她想要把學來的能力發揮到舞台上,因為認真的做每件事,而且還做到最好。所以她在畢業時,就有好幾個工作的邀約。聽起來真是使人羨慕,但如果沒有當初的辛苦也沒有現在的收穫。看完這本書後,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有更正向的心態,去堅持自己想做的事。

更新日期:2014/10/28 上午 09: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