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3(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3(2)閱讀達人競賽

書名:這世界 閃閃發光
作者:提 葛林伍德
譯者:吳宗璘
出版社:春天出版
出版年:2013年

心得:
故事的開頭是因為男主人在一晚大雪後,出門發現一個瀕臨死亡的男子倒臥在家門口。雖然心生畏懼但還是馬上把護士老婆給叫醒。救護車、警車一一道來,以為這件事就這樣落幕了。但卻因為班恩那從未說出口的傷痛,讓他去醫院看了這個男孩的狀況。漸漸地變成這件事的主角之一。
班恩遇到男孩的姐姐,也開了兩百多公里去參加男孩的喪禮。在酒店兼職酒保的班恩覺得自己有必要幫忙女孩弄清楚。但頻繁的接觸,讓原本就跟護士老婆漸行漸遠的班恩愛上女孩了。
這時候老婆卻懷孕了,而班恩也覺得回到老婆身旁,也和老婆搬回鳳凰城。在最後一夜和女孩見面時,沒想到和女孩快樂的夜晚;老婆卻獨自一人受到因為調查男孩死而報仇的壞人。這個意外讓孩子流掉,老婆的子宮也被切除了。但這個意外也讓班恩下定決心回到老婆身旁,回到那平淡無奇的生活。

更新日期:2015/4/29 下午 07: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