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主題 125.殺手, 迴光返照的命運

書名: 殺手, 迴光返照的命運 。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臺北市 : 春天出版國際文化公司。
出版年:2013。
心得:
<殺手, 迴光返照的命運>這本書一開始真的是讓人讀的異常痛苦,因為感覺一開始就埋下了很多伏筆,可是這些伏筆卻又有些來得太快了,一直讀到最後,才能將其餘前面的內容結合在一起,重新了解整本書的意思。但是整本書其實真的很精彩,因為結局超令人跌破眼鏡的,原來主角就像一個多重人格的人一樣,曾經具有許多不一樣的身份,但是最後卻都在命運的領導下再次成為殺手,真心覺得這真是一場悲劇。話說這本書也是從網路下載的,總覺得網路小說真的是太方便了,直接上網就可以找到,也省去了去圖書館借閱的路程,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以前總不喜歡九把刀的文學,因為實在是太腥羶色了,以前總覺得沒有讀過別人的書就這樣批評別人實在是不好,可是當真正研讀過後,我就終於能光明正大地說,這書真的是太腥羶色了,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重口,不太喜歡,個人還是比較傾向小清新的文學。

更新日期:2015/2/4 下午 09: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