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主題 1.140字的驚人力量 : 李開復談微博改變一切

書名:140字的驚人力量 : 李開復談微博改變一切。
作者: 李開復。
出版社:臺北市 : 天下遠見出版公司。
出版年:2011[民100]3月。
心得:
<140字的驚人力量 : 李開復談微博改變一切>的內容大部分是在記錄李開復的微博見聞。說到微博,其實我自己也有微博,但是相較於FB來說,確是很少用到的,只是偶爾想到了才會用。但是微博和FB比,其實裡面的內容卻是更廣泛的。像有時候,我就會看裡面的笑話,有的真的很好笑,我想這是因為大陸人口眾多的關係,每個人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見聞,微博就是一個很難好的平台能夠讓大家了解別人在做什麼的地方。我記得五月天的阿信也有微博,我覺得微博和FB最大的差別就是FB是不能在大陸使用的,如果真的想要搶攻大陸市場,身為一個台灣的藝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擁有微博,這樣你的粉絲才會知道你下次有甚麼活動。我的微博基本都是來分享別人的資訊的,覺得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就會分享,我也會去關注一些名人,在大陸很多名人都有微博,他們會通過微博來記錄一些屬於他們的事情。當然在很多別的書裡面,它們都會告訴你如何運用微博的優勢,但是在這本書裡,它卻是教我們如何了解自己的優勢,並通過微博發展出去,我覺得這是一本很不錯的書。

更新日期:2014/4/4 下午 0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