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書名:女人致富的秘密 : 30歲賺足一生的財富
作者:田英洙
出版社:麥田出版公司
出版年:2011
心得:
我覺得<女人致富的秘密 : 30歲賺足一生的財富 >這是一本非常不值得推薦的書,在看了那麼多關於理財的書後,我覺得這本書中所教的理財方式並不保本,而且存在著高風險,像我昨天同樣也看到的一本韓國人的理財書就比這本好很多,他不會讓我們盲目的投資,而這本書卻不一樣,他卻教女性大量的投資,我覺得這樣和直接去撞死沒有甚麼差別。女性的內心是比男性脆弱很多的,與其讓她們大量的投資,不如讓她們去從事一些保本的儲蓄要來得好。如書中所說的,在韓國女性一直是被男人壓在身下的,如果再在投資上大失血,只會讓男人更看不起女人,所以我還是比較建議不要讓女性去投資,相反地,要讓她們學會自己工作、自己儲蓄,賺出人生的第一桶金,這樣才能不再掌控在男人的淫威之下。

更新日期:2013/12/29 下午 07: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