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閱讀達人」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閱讀達人」

書名:學會富習慣,鈔票永遠花不完 : 敎你擺脫窮忙,駕馭財富的黃金12法則 。
作者:史考特.安德森(Scott Anderson)。
出版社:臺北市 : 商周出版。
出版年:2011[民100]6月。
心得:
看完<學會富習慣,鈔票永遠花不完 : 敎你擺脫窮忙,駕馭財富的黃金12法則 >這本書後,我的想法是這是一本很不一樣的理財書,它並不會像之前所看的其它理財書一樣教我們如何投資或者是如何儲蓄,它教我們的道理很簡單,就是養成習慣,一種能夠賺大錢的習慣,這些習慣看起來容易,或許它常常就會出現在你我的嘴邊,可是它卻很難做到,這就是為甚麼有些人賺玩樂第一桶金後,還能接連不斷的賺取第二桶,那乃至是第三桶金,這就是因為習慣,當每個人都養成作者口中所說的富習慣後,每個人都將會成為富有的人。當然我覺得這些習慣,並不只是因為你想賺錢才要學會,即使你沒有想要賺取大量的金錢,你也始終都要學會這些道理,我覺得這些都是做人的基本道理與原則,只是我們自己常常都不會想到,只有當別人提醒時,才會醍醐灌頂,幡然醒悟,啊!原來是這樣。

更新日期:2013/12/30 下午 11:43:29